close

AYE是我在FB中無意間發現的~之後就開始去收尋了解!看了好多人的分享,評價都很不錯,於是我心動了.......

 

IMG_4974.jpg      IMG_4974.jpg

這就是我最近很喜歡的 AYE保濕淨白Q嫩膜   前面是我之前先加入會員索取到的25ml的試用品

 

IMG_4975.jpg 

試用的我早就用完了~但我會用挖棒挖取500ml裡的凍膜裝進去,放在浴室方便取用!

保濕淨白Q嫩膜有保濕-美白-修護的功能,http://www.aye.com.tw/index.php?type=psn&psn=20  這網址裡面

有清楚的說明!

 

 

最近天氣很冷讓我肌膚也受不了,覺得皮膚好乾緊緊的,有時還會發紅發癢,很不舒服!

  IMG_4914.jpg 

 

  我想趕快來敷個Q膜~先卸完妝把臉洗乾淨->擦乾->敷上面Q膜

IMG_4916.jpg 

敷起來觸感真的好想果凍,不黏膩涼涼的好舒服,感覺夏天敷它一定更舒服,至於味道我倒

是沒聞什麼味道~當然我不是在那等個15~20分鐘,而是去洗澡,邊敷邊洗澡~哈哈好省

時喔!等時間到了就可以用濕的小毛巾先擦掉臉上的Q膜,當然也可用挖棒輕輕刮除,依各

人習慣,再用清水將臉洗乾淨(步驟它裡面的說明都有寫也很清楚)~就可以了!對我來說

真的好方便^^

IMG_4924.jpg 

肌膚終於解渴了~紅稍稍退了皮膚也不再緊繃不舒服,摸起來QQ滑滑的,其實皮膚敷了沒什

麼不舒服,它是可以天天敷的.

IMG_4977.jpg  

(此張是我隔天早上起來拍的皮膚狀況)真的不化妝,皮膚呈現是粉粉飽滿,真的好棒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ye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71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